安全生产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安全生产 > 安全管理
滨州鑫谊热力有限公司开展11月份厂级安全大检查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17-12-02    点击数:    

 

 

根据滨州鑫谊热力有限公司安全管理体系要求,20171130日上午举行了11月份厂级安全检查,公司总经理王岩芹、副总经理盖东明及相关安委会成员(以下简称检查小组)参加了本次检查。

检查小组首先查看了办公区域内各办公室、仓库和食堂的安全管理现状,经检查,发现部分办公室存在空调插座未断电、热水壶水位过高,以此要求各部门立即进行整改,杜绝事故发生。

IMG_5324.JPG

 随后,检查小组来到亚光和滨化首站,重点对站内设备运行状况及值班工作记录等进行了详细查看,站点值班人员对应急事故的处置和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汇报。

IMG_5339.JPG

IMG_5355.JPG

在蒸汽炉拆除现场,拆除工作现场负责人重点汇报了拆除进度及拆除中的安全管控措施。

IMG_5330.JPG

最后,对梁才和孙家楼换热站的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检查。工地安全管理人员详细汇报了施工进度和安全管理措施。

检查结束后,副总经理盖东明指出,在强化管理、增强安全责任的基础上,通过反事故演习和应急演练等措施进一步提高员工应急处理能力。最后,总经理王岩芹对近期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作出总结性发言,她强调,第一、安全管理人员要起到带头作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第二、供热运行要继续规范管理,规范操作,思想上要高度警惕,严防误操作、违章操作等事项发生。为安全生产做好保障。第三,施工现场管理要全程把控,将安全隐患降到最低,同时加快施工进度,缩短工期,争取在寒冷的冬天早日将温暖送往东北部新用户家中。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