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安全生产 > 安全管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开展城市集中供热突发事件综合应急演练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省、市各级政府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落实省政府新发布的《安全生产条例》,检验市集中供热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提升全市集中供热应急反应能力,630日下午,由滨州市城镇化服务中心、滨州市公用事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滨州热力有限公司承办组织开展了2021年滨州市城市集中供热突发事件综合应急演练。滨州市城镇化服务中心供热管理科信栋栋同志、高勇同志,市国资委督导员程中华同志,市公用事业集团发展部部长孙占军同志到演练现场观摩指导。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整个演练从报警到变频器故障失火扑救、电气应急处置、人员应急疏散、中心站突发停电供热运行应急处置,再到阀门操作高处坠落现场处置、有限空间作业应急处置,整个演练组织到位、程序合理,各参演人员配合密切。通过演练有效检验了集中供热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锻炼了队伍,积累了实战经验,达到了演练与预案有机结合的目的,充分检验了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滨州市城镇化服务中心供热管理科信栋栋指出此次演练对提升全市供热行业应急处置能力有重要的意义,他就供热应急处置能力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充分认识供热安全管理及应急能力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长期性,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思想认识;二是进一步提升热力行业应急处置能力,深入开展风险研判、排查评估、源头治理,牢牢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三是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治理,多措并举提升热力安全管理水平。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将以此次综合应急演练为契机,持续提升供热应急处置能力建设,严格落实关于安全隐患整治的工作要求,完善工作措施,狠抓问题整改,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筑牢民生安全防线;同时,继续加快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双体系建设,建立健全职业健康安全体系,全面提升公司安全生产管理能力,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