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党建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党风党建 > 党建要闻
鑫谊热力党支部召开2016年第一次全体党员会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16-04-20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形成常态化管理,提高党组织活动质量,鑫谊热力党支部于3月14日召开了2016年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会议进程中,公司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鑫谊热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行了系统学习。学习结束后,大会通过两推的方式确定了庄卫卫同志的入党积极分子身份。
    党支部书记王岩芹对与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明确要求,确定了下一步党支部工作目标;并强调将继续注重理论武装,全面推进党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 设、工作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为鑫谊热力迈向新台阶夯实了坚实的基础,提供了理论保障。党支部书记的发言增强了每一位在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会议在高 效、轻松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全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两推”通过入党积极分子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