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党建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党风党建 > 党建要闻
鑫谊热力深入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2019916日,鑫谊热力召开支委会,会上启动了支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并制定了实施方案,各党小组按照实施方案及时跟进。

 

1.jpg

 

一、制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2.png

 

二、发放学习资料,领导班子带头学习《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篇》、《党章》等,36名党员制定学习计划。

 

3.jpg 4.jpg 

5.png 7.jpg

 

6.jpg 

 

三、传承红色基因、开展传统革命教育。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沂蒙山》影视文艺作品。 

 

8.jpg

 

四、20191015日主题党日当天,滨州鑫谊热力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在公司二楼党员活动室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支部书记、总经理王岩芹给大家讲党课。 

 

9.jpg

 

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导向,开展一系列党员“双报到”进社区为民服务活动,拉近与热用户的距离。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8.jpg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