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客服中心 > 供热服务
优化服务 供热宣传进小区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16-03-10    点击数:    

       2015年,鑫谊热力增配多辆热力巡查车,通过“供暖进社区”活动,将供热知识、故障排除、服务电话直接张贴到每栋楼的每个楼道。


       2015年10月,鑫谊热力开展了“进小区问暖”活动,工作人员走进小区,现场发放服务手册,为用户普及供热知识,解答用热问题,宣传供热政策,切实将供热服务工作做到了用户家门口,实现供热服务面对面。

 

 

 

 

          进入12月,供暖季一开始一月有余,为收集供热信息,进一步优化供热服务,鑫谊热力开展供暖季用热稽查服务行动,保障了用户的切身利益。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