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客服中心 > 用热常识
用户禁止的违规行为有哪些?都有什么危害?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21-09-13    点击数:    

 

1、放水的危害:
①集中供热水循环系统是密闭平衡有序循环系统,放水会破坏水流平衡,导致其他热用户的热水压力和流量降低,以致室温降低;放水导致水压波动,会损坏供暖设施,使房屋泡水和设施污染。
②热力公司为保证管网的正常运行,必须向管道内补进冷水,使管道内水温降低,如果管网失水严重还会导致锅炉停炉、管网瘫痪,影响正常供暖。
2、私自加泵、加装换热器的危害:
①私自加泵将有限水量集中抽到某区域,破坏水的正常流动,直接影响相邻用户。
②加装换热器会增大水流阻力,降低水温,严重影响本户及楼道邻居的供暖效果。
3、私接偷热的危害:
单位或小区的热水循环量是热力公司按缴费面积测算确定的,若出现私接偷热现象,相当于水的总量不变却增大了供热面积,从而导致缴费面积的循环水量减少,严重影响缴费用户的用热效果,损害缴费用户的利益。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