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济南热电有限公司明湖热电厂来公司参观交流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17-05-24    点击数:    

 

519,济南热电有限公司明湖热电厂党委副书记胡艳君等一行六人来公司参观交流,公司总经理王岩芹、副总经理盖东明、副经理曹振东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供热管理部主任姚子强就2016-2017采暖季的供热运行指标和运行调度控制策略进行了详细介绍,公司副经理曹振东重点介绍了新用户入网的各项流程和管理措施。随后,双方围绕供热开发、供热服务、供热运行指标和考核以及节能降耗等五大方面进行了分析探讨,深入交换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双方都表示收货颇丰,明湖热电厂一行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期待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img_0732_副本.jpg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