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改善城区环境 共享和谐滨州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17-06-20    点击数:    

 

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志愿者服务精神,617日上午,由公司党员、团员青年组成的10名志愿者代表队参加了滨州市2017年度城区公共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面对室外35℃的高温,志愿者们对杂草烟头、果皮纸屑以及建筑物和路灯杆上的小广告进行认真清扫;对道路损害、无障碍设施和人行道阻断、缺失井盖等隐患情况进行严格排查。他们的身影在炎炎夏日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他们的行为不仅美化了城区环境,更为道路安全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
此次活动推进了公司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充分发挥了市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头作用,树立了企业的良好形象。
IMG_0830_副本.jpg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