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强化安全生产意识 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03    点击数:    
“作为一名合格的鑫谊员工,保障人身安全和企业安全生产是我的职责,在此,庄严承诺:‘提高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自觉做到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保护他人不受伤害......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做起,为自己、为家庭、为企业,维护安全,保障安全,提升品质,创造幸福!’”
2017628日上午九时,鑫谊热力郭集首站内传来阵阵铿锵有力的声音。这是反事故演习前,供热管理部全体成员正在做出庄严的承诺。
IMG_0853_副本.jpg
今年六月是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安全生产是企业永恒的主题。今年的六月,鑫谊热力依旧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安全生产高于一切”。
公司召开“安全生产月”启动大会,全面安排部署“安全生产月”相关工作。会上,公司总经理王岩芹为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安全公开课,并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安全责任书》。
IMG_4683.JPG
多方式组织安全培训活动:先后组织人员到先进企业参观学习,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和不足;邀请蓝天救援队进行“心肺复苏”“伤口包扎”等院前应急救援知识培训;集中学习《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提升全员安全生产法制意识、防范意识和操作技能,促进安全责任落实。
微信图片_20170630113412_副本.jpg
612日至18日“应急演练周”期间,供热管理部、电气自控部、工程管理部、电厂等部门开展应急演练,切实增强一线人员故障处理和防范能力,确保冬季安全生产稳定运行。
微信图片_20170630113412_副本.jpg
公司园区内悬挂标语,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提高全员安全意识。
IMG_4708_副本.jpg
鑫谊热力将延续安全生产月精神,定期进行回头看和总结纠偏,持续加强安全培训教育,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使每个人都具备安全防护、自救互救的能力,真正形成“人人重视安全、人人享受安全”的良性循环,使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推动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