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副市长郝吉虎调度今冬供热准备工作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17-11-09    点击数:    

IMG_3207_副本.jpg

118日下午,滨州市副市长郝吉虎在市住建局局长佘洪烈、副局长刘汉卿等领导的陪同下调度今冬供热准备工作。

郝市长一行先后参观了郭集首站、客户服务大厅、供热自控平台,仔细了解了供热模式和运行现状,公司总经理王岩芹及分管领导分别从老城区供热概况、今冬供暖准备情况和供热服务三大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郝市长首先对老城区供热发展和今冬供暖准备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冬供暖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指出:一要继续创新服务举措,拓宽取暖费缴费渠道,为老百姓提供更加快捷便捷的供热服务;二是强化安全管理,制定切实可行的供热应急预案,保障今冬安全稳定运行,确保广大市民温暖过冬。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