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警民共建 鱼水情深”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18-01-19    点击数:    

2018116日,滨州市公安消防支队滨城区大队政治教导员侯衍强送来了一面写有“警民共建 鱼水情深”的锦旗,感谢鑫谊热力如期为他们送去温暖,并且称赞道:“供暖效果和服务都很好!”

滨州市公安消防支队滨城区大队位于黄河十五路东海一路。为保证冬季消防车用水和满足消防官兵冬日用暖需求,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鑫谊热力舍经济效益保民生需求,在时间紧且周边未敷设供热管线、无供热站点的情况下,组织技术人员反复勘察现场、积极协调周边关系,最终确定了并网方案:自黄河十六路安康小区北部供热主管网开口,敷设了四公里供热管网,与此同时新上换热机组、创新建站模式,确保了区消防支队顺利实现了集中供热,供暖效果得到了一致好评。这是一条保障温暖和冬季消防车用水的“供暖专线”,同时也架起了滨州市公安消防支队滨城区大队与鑫谊热力之间友谊的桥梁。

 

滨州市公安消防支队滨城区大队是鑫谊热力诸多服务单位的缩影, 2017年创建“暖万家”服务品牌以来,供热服务和质量得到了各级各部门和广大热用户的普遍认可与肯定,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创新服务举措,丰富品牌内涵,在为暖而行的道路上继续前进!

 

IMG_4197_副本.jpg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