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公司女职工欢聚一堂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18-03-08    点击数:    

三月女人天,魅丽妇女节,今天是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滨州鑫谊热力有限公司在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妇女节茶话会。茶话会上,工会主席魏玲致辞,祝愿公司全体女职工越来越年轻,越来越幸福。致辞结束后,公司妇女节传统节目——击鼓传花,游戏虽简单,但却将整个茶话会推向了高潮。女职工们,有的唱歌——从民歌到经典老歌,有的只是讲述家庭生活中的一些趣事,有的则别出心裁现场教授瑜伽动作。每个女职工的脸上都笑意盈盈,整场茶话会一派其乐融融。

滨州鑫谊热力公司现有女职工53名,她们分布在公司的各个岗位上。肩负着家庭和工作的双重重任,女职工们仍以严谨、认真、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立足本职工作,全面参与公司经营生产,为公司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IMG_4415_副本.jpg

 

IMG_4432_副本.jpg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