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供暖延迟三天,供热人站好本采暖季最后八天岗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18-03-16    点击数:    

 关于延长市城区集中供暖时间的公告 

广大市民:

鉴于近日气温偏低,为满足广大居民采暖需要,将市城区集中供暖时间延长至32324时。请各用热单位与业主做好相关准备。

特此公告。                                        

 

滨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316

 

按照《滨州市供热条例》规定,采暖起止时间为每年的1115日至次年的320日。鉴于近期气温偏低,滨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公告,市城区供暖延长3天。根据最新气象数据显示,滨州市316日至323日期间,气温偏低且有大风、阴雨相伴,为保障老城区广大用户温暖度过今冬“末班寒流”,根据上级部门关于延期供暖的部署要求,鑫谊热力立即召开“延期供暖专题会”,会议重点强调了停暖前的热源供应、站网巡检和用户服务三大方面,号召全体员工立足岗位鼓足干劲,站好本年度供暖工作的最后“八天岗”。 

鑫谊热力在此提醒您不得小觑这股“寒流”,健康预防还需五步走:

一要适当“春捂”,注意保暖。

二要多吃一些健脾胃的食物,如含维生素、微量元素丰富的食物。

三要保证室内及时除尘通风,以减少和抑制病菌的存活和繁殖。

四要适当进行户外活动,呼吸新鲜空气,适应春季多变的气候。

五要多喝水,这样不仅有利于保持血流畅通,而且可以预防呼吸道疾病。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