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走出去学,请进来教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18-06-28    点击数:    

 

近年来,公司多次组织技术人员走进淄博热力参观学习,627日上午,在公司总经理的邀请下,淄博热力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德刚、副总经理王荣鑫、办公室主任刘栋来公司进行供热技术指导和交流。公司总经理王岩芹、副总经理盖东明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岩芹总经理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对淄博热力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接着,介绍了鑫谊热力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2018年“优质服务,节能降耗”的管理目标。

供热管理部主任姚子强详细汇报了近三个采暖季的供热指标和2018-2019采暖季节能降耗措施以及面临的疑难点。淄博热力汪董对我公司近年来的供热业绩表示祝贺,并从供热控制策略、一二次网平衡调节、供热表计的选型和校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指导。随后,淄博热力王荣鑫副总经理结合我公司的运行模式和控制策略,对比分析出了导致供热指标偏高的因素和原因,同时提出了解决方案,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论证。

会议最后,王岩芹总经理表示淄博热力在供热技术和用户服务方面给我公司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和支持,其创新、绿色、智慧供热理念也带动了各地市的供热发展,再次对淄博热力各位领导不遗余力的指导表示感谢。此次交流会,不仅增进了两家热力公司的感情,更为今年顺利实现节能降耗管理目标提供了有利的技术保障。

 

微信图片_2018062816174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628161549.jpg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