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不畏寒冷昼夜兼程 雪中送炭温暖人心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4    点击数:    

2.jpg

 

“感谢!十分感谢热力公司供热管家专业高效的服务!”今日上午,滨州鑫谊热力有限公司办公楼内传来了欢声笑语,滨州市妇幼保健院孙刚主任等一行将一面写有“不畏寒冷昼夜兼程 雪中送炭温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供热管家李海明的手中。

1227日中午,位于黄五渤九的妇幼保健院办公楼内天花板突然大面积漏水,供热管家李海明接到客服派单后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经排查,漏点出现在暖气管道一楼与二楼的连接处,由于漏点周围电气设备较多且在高点,抢修作业危险系数较高,李海明立即汇报供热站长,制定抢修方案,快速隔离漏点,并根据抢修现状及时汇报、联系公司抢修队伍协助处理,抢修作业一直持续到晚上8点,漏点得到了妥善处理,供热恢复正常。

李海明只是22名优秀供热管家的缩影,而这一事例也是公司打造“暖万家”优质服务品牌的集中体现。今后,滨州鑫谊热力公司将继续秉持“用心服务 情暖万家”的理念,持续提升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为老城区市民提供更贴心、细致、高效、快捷的供热服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