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落实“三供一业”移交政策,获服务单位一致好评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19-01-06    点击数:    

IMG_5210_副本.jpg

 

15日上午,中国石化集团管道储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潍坊处滨州行政管理中心张主任、何书记专程给公司送来一面锦旗,上面写有“站位高 讲政治 排万难 送温暖”十二个大字,感谢鑫谊热力积极推动“三供一业”移交项目,确保小区居民如期达标供暖。

为顺利推进2018年“三供一业”分离移交项目,公司客服部牵头,工程部、技术部等多部门共同参与成立了“三供一业”移交工作组,石化集团管道局小区户型复杂多样,院内施工协调难度较大,为此,工程部管理人员规范管理,密切盯靠现场、加班加点赶进度。在各业务部门的密切配合和积极协调下,历时六个月,完成了院内管网敷设和梯间及308户的室内采暖设施改造,确保了小区居民如期达标供热。

“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是一项民生重点工程,2018年公司完成了13家单位移交协议的签订,其中5家单位顺利供暖,2019年分离移交工程约100万平方米,公司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规范管理,有序推动各项分离移交项目。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