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两会时刻】供热服务新征程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19-03-03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2019年市委市政府和市住建局就优化服务流程、加快供热信息化进程的部署要求,滨州鑫谊热力有限公司借着两会的东风及早行动,围绕服务提升和信息化建设两大板块开展了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智能调度中心和信息化管理四项专题调研,使“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持续发力,为实现2019年管理目标迈出强有力的第一步。

调研第一站:走进泰安泰山城区热力有限公司

IMG_5311_副本.jpg

 

IMG_5326_副本.jpg

 

221日,总经理王岩芹、副总经理盖东明带领公司中层及业务骨干赴泰安市泰山城区热力考察学习,泰山城区热力总经理李更生给与了热情接待。此次外出考察为企业管理和运行服务收集了大量的信息,尤其为日后滨州大配套政策落地下一步的供热设施移交和单户管理提供有力的向导。

2019年供热服务新举措

1.延伸服务:为用户推荐有资质有信誉的专业维修队伍,对辖区内独居老人提供主动服务。

2、互联网+服务:优化简化报装流程,实现新用户入网集网上申请、进度查询、开户办理于一体的信息化管理,真正实现“零跑腿”和“一次性办好”。

3、下沉式服务:继续开展供热进社区宣传活动,现场进行政策解读,用热知识讲解,技术人员现场入户勘察供暖设施现状,让用户了解供热、支持供热、关心供热。

4、前置服务:一是组织召开“用户座谈会”,面对面听取用户意见和诉求,拓宽沟通渠道,拉进与用户间的距离;二是对老用户中供热效果易波动和供热设施存在问题的单位(小区)加装远传测点,以便实时监测、及早调节,最大限度确保稳定供热。

5、标准化服务:2019年鑫谊热力将通过简化工作程序、优化服务措施、规范服务行为努力打造业务标准化、行为标准化和环境标准化的供热服务窗口,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服务。

蹄疾而步稳,勇毅而笃行。2019年鑫谊热力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的发展基调,丰富“暖万家”服务品牌内涵,竭力打造文明、优质、专业的供热服务窗口,谱写城区供热健康发展新篇章!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