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探索科技奥妙,再谱鑫谊巾帼新风采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8    点击数:    

阳和启蛰,品物皆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广大热力女职工提供与科技进行零距离的亲密接触,激发女职工的工作干劲和创新动力, 38日上午,公司工会组织女职工来到滨州市科技馆进行参观游览。伴随着讲解员的介绍,机器人展区、电磁世界、声光乐园等前沿科技和虚拟世界让在场所有人连连称奇;人体导电、隐形屋、针幕、天鹅绒触觉等各种科技体验活动更是让大家在体验中探索了科技的奥妙,同时也发现了生活中的创意无处不在。

滨州鑫谊热力有限公司现有女职工58名,她们是用户用暖路上的引航员,她们是寒冬里的温暖使者,她们是供暖路上的幕后英雄,各位女职工以其独有的细心和耐心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着,为公司健康发展添砖加瓦。此次亲临科技现场更加激发了女职工的工作热情,继续为公司快速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IMG_5362_副本.jpg

 

IMG_5382_副本.jpg

 

IMG_5409_副本.jpg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