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临沂新城热力有限公司来公司参观交流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19-07-12    点击数:    

712日上午,临沂市新城热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家亮等一行六人来公司参观交流,公司总经理王岩芹、副总经理盖东明、副经理曹振东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首先,临沂新城热力在公司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王岩芹总经理对新城热力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就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鑫谊热力在供热服务方面采取的新举措向新城热力进行了介绍。副总经理盖东明从双热源联网供热、换热站运行管理、区域管理、供热管家入户服务以及供热设施检修维护等五大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王家亮副总经理也就临沂新城热力的供热和管理现状进行了介绍,双方重点从供热政策、多热源联网供热、供热运行策略和供热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座谈结束后,临沂新城热力一行参观了郭集中心站和换热器清洗现场。此次座谈交流一方面加强了两地市间的供热交流,另一方面促进了两家企业供热事业的健康发展。

 

IMG_5675.JPG

 

微信图片_20190712110134.jpg

 

339361a29ea0d4443adf2dfc97dfbea.jpg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