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当互联网遇上供热服务——信息化建设打造您身边的“网上营业厅”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19-10-26    点击数:    

 

现如今,我们正处于互联网大数据时代,信息化技术的不断创新与发展正在改变着人们的生活……

2019年,鑫谊热力积极落实滨州市委市政府和市住建局关于“优化服务流程、加快供热信息化进程”的部署要求,加大资金投入和研发力度,着力提升公司信息化建设水平,以“企业管理精细化、供热服务精准化、供热节能最大化”为目标,加速企业转型升级,最终走向一条创新发展、高效服务的智慧供热企业之路。在此背景下, “网上营业厅”应运而生。

“网上营业厅”,是滨州鑫谊热力有限公司基于互联网的“用户思维”,借助公司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和支付宝等平台重构用户服务流程,搭建的集“开户申请、在线缴费、在线报停、在线报修、信息查询、在线咨询”等功能于一体的线上用户服务系统,旨在用数字化、信息化的手段为用户提供更为高效便捷的用热服务。

 

“网上营业厅”业务办理指南视频

微信图片_20191025154301_副本.jpg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