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温暖的背后,是坚守的力量】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19-12-22    点击数:    

 

125日晚八时,双峰石墨小区,一位独居老人的家中暖气管道突然破裂,由于水压太大,水溅的到处都是,情急之下,老人拨打了供热管家刘明志的电话,管家刘明志连同站长宋冬冬火速赶到老人家中后发现锁闭阀已经失灵无法开合,只能用磨光机强行拆除。在拆除的半个小时里,为了保护老人家中的财产、降低损失,管家刘明志一直用双手紧握着管道的破裂处,更换好阀门后,管家已经全身湿透……

 

128日,毛纺西院内,一辆箱货倒车时撞到了架空管线上的一处阀门,管道里的水顿时涌出。毛纺西院院内总阀门无法关闭,要想控制水流只能停站,而它所属的玉龙湖站点辐射14万平方米。当时已近晚上,为了不影响这14万平方米用户的正常用暖,站长李玲建当即决定站点不停、带压更换阀门。寒冷冬日的户外,站长和管家贾冲冲在更换阀门时早已湿透、冻透……

 

温暖和平稳的背后,是每一名供热管家的默默坚守和“超负荷运转”——人均肩负着40余万平方米面积的巡线、调网、不热处理,他们连续数日扛着几十斤的梯子和工具箱从一楼爬到六楼,起早贪黑穿梭在小区里处理各种用暖疑难杂症,这样的劳动强度即使每人负责的面积减半都还算超负荷。

 

0C1A6421.jpg

 

0C1A6558.jpg

 

温暖的背后,更是180名鑫谊供热人力量的汇聚。今天是冬至,时至岁末年初,每一位供热人身上温暖的责任更重了。在供暖第一天时,我们 “亮”出了这个采暖季的目标:零安全事故、零故障停供,舒适稳定供热;供热投诉做到件件有回应、事事有结果,投诉率持续下降。而每一名鑫谊供热人,此刻都正在为这个目标而奋斗……

稳定运行、依法稽查,保障供热更有力度

加大全网平衡调节力度,利用室温远程监测技术密切关注易波动的小区和单户,保证热用户即使在冬至过后的严寒期舒适均衡用热无缝隙。加强巡检密度和巡检力度,为保障供热、持续降低投诉率,严寒期巡检路线已经延伸至院内,即对非热力公司产权范围内的二级管网进行巡检并同时建立台账详细记录二级管网阀门损坏、保温层脱落等情况。

为维护正常的供用热秩序、保障热用户的合法权益,稽查大队联合供热管家实行无缝隙全覆盖检查,确保检查率达到100%。迄今为止,已经查处违规用热行为150例。

跟踪回访、室温调查,主动服务更有温度

“访民问暖”活动结束后,鑫谊热力针对摸底排查发现的问题和现场征集的意见建议召开了专题会议。本着“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结果”的原则,持续完善投诉处理跟踪回访机制,将用户的满意作为每一个投诉的句号。

目前,供热管家正在对供热辖区内的所有小区各个楼宇进行抽样温度调查。这一轮的调查将持续至春节前夕,除了进行温度的摸底,供热管家还将为用户提供主动服务——处理不热问题,讲解供热知识等,同时征集热用户对供暖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供暖路上,有我还有你——亲爱的广大热用户,你们的认可和鼓励是我们不竭的动力。与你们同行,我们的每一段路程都变得更加踏实,每一寸光阴都更有意义。因为你们,我们能够走得更远。

华城宿舍热用户代表给公司送来锦旗

IMG_2170_副本.jpg

热线电话里纷至沓来的用户表扬

微信图片_20191222094047.jpg 微信图片_20191222094115.jpg  微信图片_20191222094132.jpg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