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抗击疫情 我们同行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20-02-10    点击数: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争取早日打赢这场硬仗。”在疫情防控的主战场,没有谁是旁观者——滨州鑫谊热力有限公司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供热保障的同时,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包保小区的疫情防控督导工作,积极开展“抗击疫情 我们同行”慈善募捐活动,用实际行动书写担当和责任。

全力做好包保小区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根据滨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自管(包保)小区建立疫情防控包保督导制度的通知要求,鑫谊热力闻令而动,21日上午由公司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对鑫谊热力包保小区五交化站的疫情防控督导办法,配合市中街道办事处市南社区,督导物业公司按照滨州市物业小区疫情防控指引的要求做好防控工作。

一、了解小区疫情防控现状

五交化站小区共计114户、225人,在积极联系社区了解小区疫情防控现状后,确保各项措施全面到位、无缝隙不留死角。截止目前小区防控工作平稳有序。

二、提供防疫物资援助

IMG_8930_副本.jpg

三、建立“轮流督导值班制度”

每天到现场进行一次现场督导,一方面了解小区疫情防控现状并提供配合和支持,其次按要求做好防控排查,发现问题做到即知即改。

开展“抗击疫情 我们同行”慈善募捐活动

根据中共滨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员会关于开展“抗击疫情 我们同行”慈善募捐 活动的通知,鑫谊热力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组织184名职工进行了线上募捐,共计捐款10290元,同时以公司名义捐款50000元,共计60290元。

二.jpg

 

三.jpg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没有人是孤岛。隔离的是病毒,隔不断的却是关爱和希望。滨州鑫谊热力有限公司愿与所有人携手同行,用心凝聚力量,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疫的这场攻坚战,最后的胜利终将属于我们!

 

090fa2c78e7ca2ec8cdc1a3fb8c7948d_副本.jpg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