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老城区供热工作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20-03-08    点击数:    

 

目前,滨州市正处于疫情防控防输入防扩散、推进复工复产、居民生活有序恢复的转换期,鑫谊热力积极响应、贯彻落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现阶段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总体部署,一方面继续抓好抓细公司以及包保小区的防控工作,同时,全面启动2020年供热工程建设和新用户入网工作,以“抢”的意识、“拼”的精神、“战”的姿态,同时间赛跑,与病魔斗争,有序推动老城区各项供热工作顺利开展。

2020年老城区将新建11条供热管线(供热支线管道总长度7.75公里)、10座供热站及供热调度中心及配套设施,预计总投资1.6亿元。站网建成后可满足135万平方米的新增供热需求,供热调度中心投运后将大大提高供热智能化水平,逐步实现精准供热。截至目前,滨州鑫谊热力有限公司已受理21家单位(小区)的用热申请,预计新增开户面积111万平方米。

优化营商环境,新用户入网实行“帮办代办”制度

 

0C1A6665_副本.jpg

 

为优化营商环境,2020年鑫谊热力积极推行“帮办代办”制度,针对新用户入网业务各个环节设立专职“帮办员”和“代办员”。用热单位通过鑫谊热力公司网站或微信公众号提交用热申请后,由帮办员和代办员根据流程和节点主动联系、上门服务、帮办代办,为用热单位提供从受理到办结的全链条、“一站式专员”服务,最大限度减少用户跑腿的次数,提升用户满意度。

 

严把安全、规范施工关,打造标准化供热工程

 

IMG_2524_副本.jpg

 

IMG_2532_副本.jpg

 

34日下午,老城区黄河十一路渤海五路交叉口,一名工人正在进行焊接作业,他的前方是带着口罩的工作人员正在现场进行消杀。

截至目前,城建工程计划中11条供热管线的工程立项和设计已经全部完成,正在施工中的运通嘉苑分支是正式复工以来的第一条战线。今年滨州鑫谊热力有限公司完善了工程项目协调管理机制;成立指挥部,由公司总经理为总指挥,分管领导为副总指挥,调度、督导工程进展情况;在项目推进具体工作中,建立工作台账,列出计划表、进度表,现场人员负责记录管理施工日志并每日上报,总指挥定期进行现场调度;在施工现场,按照标准化管理,严把规范、安全施工关。同时制定《2020年项目开复工疫情防控方案》,指挥部为疫情防控小组,签订滨城区企业(项目)疫情防控承诺书,严把疫情防控关,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部署和坚决保证供热质量的同时,公司以城建工程和新用户入网两项重点工作为抓手,以“工地为阵地,现场为战场,进度为尺度”的士气,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上下一心汇聚成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双胜利”的强大合力。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