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激情“篮”不住】以篮球之名,投热力风采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21-07-12    点击数:    

    

致敬建党百年,展现青春力量,热力风采“篮”都“篮”不住!76日,滨州热力有限公司六支篮球队伍公司一队、公司二队、一分公司队、二分公司队、三分公司队、四分公司队,六十名篮球青年集结响应,历经两天激战、9场精彩对决,群雄逐鹿究竟花落谁家?别急,答案稍后揭晓。

【一场挥洒汗水与激情的篮球盛宴】

精彩开幕

76日上午,滨州热力有限公司第一届职工篮球友谊赛正式拉开帷幕。滨州市公用事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韩守兵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滨州热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岩芹,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福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盖东明,副总经理张玉华,公司工会主席蔺静,公司顾问张义和、甄寿海,滨州鑫源节能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振东出席开幕式。

国歌声响起,全体人员起立,在奏唱国歌中传承红色基因、接续奋斗的力量;一曲《我们都是追梦人》,唱出了热力人逐梦前行、不负韶华的青春姿态;篮球宝贝们的表演,更是让人动容,小小的他们展现了极强的组织性和纪律性,中国的明天,必定辉煌;滨州热力的保留节目《快乐工间操》作为压轴大戏,不负众望,再度嗨翻全场。

DSC_9183.jpg

(点击图片观看完整视频)

DSC_9171.jpg

 

DSC_9209.jpg

 

DSC_9300.jpg

 

DSC_9337.jpg

 

DSC_9376.jpg

 

巅峰对决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热血球场,风起云涌。对抗与合作,突破与攻防;呐喊与拼搏,汗水与激情。每一次进攻都想要拼尽全力,每一次防守都想做到无懈可击,热力青年们斗志昂扬,在球场上肆意挥洒着青春。让我们一起走进这场盛宴、感受高“燃”现场的激情与活力。

DSC_0358.jpg

(点击图片观看完整视频)

DSC_0151.jpg

 

DSC_0038.jpg

 

DSC_0199_副本.jpg

 

DSC_9774.jpg

 

答案揭晓

经过九场比赛的激烈对决,公司一队力压强敌、问鼎“滨州热力第一届职工篮球友谊赛”,四分公司队、三分公司队分别获亚军和季军。在这场为期两天、精彩绝伦的赛事里,球员们保持着高水平的竞技状态,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彼此之间增进了了解,收获了友谊。

DSC_0931.jpg

 

DSC_0898.jpg

 

DSC_0871.jpg

 

DSC_1066.jpg

 

DSC_0999.jpg

 

DSC_9179.jpg

 

【一场篮球与供热的隔空对话】

以篮球之名,投热力风采

精彩纷呈的背后,是后勤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贴心周到的温馨告知,随时待命的救护车、医疗团队,井然摆放的矿泉水、功能饮料等,为比赛顺利进行保驾护航。精彩的背后,更是企业文化淋漓尽致的体现。球员们多来自一线岗位,分不清是体育精神滋养了热力人,还是热力人在工作中孕育和发扬着体育精神。重要的是滨州热力会继续以篮球为名,使其成为职工挥洒青春、凝聚感情的载体;以体育精神为义,使其成为企业文化、热力精神中浓重的一笔。

以青春之名,答时代之问

比赛中有的战队曾大比分落后,这时要不要放弃?当遥遥领先时呢,要不要只是停留在原地、止步不前?这是一场篮球与供热、篮球与发展的对话。供暖季来临,在夜以继日奔走在小区里、身体挑战极限时,在顶着骄阳与烈火、对决施工中检修中遇到的“拦路虎”“硬骨头”时,要不要放弃?在企业发展面对困境和瓶颈时要不要放弃?在企业发展良好时要不要留在舒适区、停止探索与革新的脚步?我们的答案是不要,永远都不要。以青春之名,答时代之问。勇于担当、决不放弃、敢作敢为,就是每一名热力人心中的答案。

以热血之姿,勇攀新高峰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且行知。这段友谊赛的拼搏时光终将过去,但青春的底色永远不会褪去。热力人将会把在赛场上展现出来的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和热力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以热血之姿,以奋斗之势,在“争创一流供热团队、成就一流供热企业”、打造“同城同质同服务”供热新格局和“十四五发展”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DSC_0639.jpg

 

DSC_9448.jpg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