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中共滨州热力有限公司第一支部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9    点击数:    

2021年8月6日,中共滨州热力有限公司第一支部委员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推动公司党的建设工作和供热主营业务共同发展。滨州市公用事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立松, 滨州市公用事业集团机关党支部书记、综合部副经理石贝娜出席组织生活会,滨州热力公司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一支部书记王宏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IMG_9019.jpg

 

会上,王宏同志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深刻的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根源及整改措施。三位支部委员对自身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深入查摆和剖析。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党史教育指定材料、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履职尽责等方面学习,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互相交流学习中,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明确整改措施。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岩芹同志在会上对滨州热力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对检视中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进一步明确了改正措施和今后的工作方向。王岩芹同志强调,中共滨州热力有限公司党委将继续坚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认真落实上级党委的各项要求和工作部署,以党建促业务,以党建促管理,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做好各项供热管理、供热服务和应急保障,体现国有企业的政治担当。

 

IMG_9015.jpg

王岩芹同志总结汇报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IMG_9016.jpg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立松同志作点评

 

会议最后,高立松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分享了党史学习经验和体会,并提出希望和要求:

一、汲取党史营养,体现榜样力量。我们胸配党徽要感到骄傲和自豪,要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一是真学,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养成好的学习习惯,用心投入的学;二是善于思考,要学以致用,入脑入心,把学到的党史知识转化为自己的思想体系和逻辑思维予以展现;三是真悟,要持之以恒、积极主动的学,提高自己的学习意识,使思想境界得到不断地净化和升华。

二、提供公共服务,展现为民情怀。一是为民服务无小事,坚守理想信念,为党的壮丽事业、为造福人民群众矢志不渝;二是为民服务无止境,结合公司现有经营情况,明确发展方向,体现国企担当、党和政府的关心。

三、做强做优企业,展现担当果敢。坚守初心使命,瞄准奋斗目标,心中有方向,脚下有路径,对标对表省内供热行业先进企业,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肩负国有公用事业的使命担当,履职尽责、锤炼党性。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