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聚焦人才发展,助推热力腾飞 ——滨州热力“2+N+1”绩效、薪酬双体系正式运行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6    点击数:    

 【绩效管理进行式】为加快推进国有企业三项制度改革进程,根据滨州市公用事业集团战略规划和发展目标,滨州热力有限公司自5月底完成组织架构和人员全面调整后,于6月份全面启动“业务流程与工作职责全覆盖”的薪酬、绩效联动激励体系建设,建立了一套绩效目标与计划、KPI考核、绩效改进与应用等闭环式、全流程的个性化绩效管理机制。

微信图片_20210814172623.jpg

2021年8月11日下午,滨州热力有限公司召开“2+N+1”双体系落地培训会议。培训会议由滨州热力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王福华同志主持召开,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业务主管以上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14172623.png

滨州热力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岩芹在会议讲话中表示:推行绩效管理是公司提升企业管理同时结合集团预算管理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人才管理是企业发展的第一要务,只有搭建起员工能进能出、职务能高能低、薪酬能升能降的人力资源管理机制,才能培养出懂管理、会管理、敢管理的人才梯队,推动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同时要求管理人员务必弄懂吃透绩效管理的核心,将薪酬管理体系、绩效管理体系、质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多项体系建设真正融入业务,实现职能“无边界”、管理“无缝隙”。

王福华同志介绍了薪酬、绩效双体系管理目标和建设情况,同时对参会人员提出本次体系落地实施培训的具体要求和目标,她指出:之所以采取封闭式培训就是要求所有参会人员必须了解绩效管理的理论概念,掌握绩效管理体系的实施方案,各部门能够真正将绩效管理作为部门重要的管理工具,实现先进帮后进、后进赶先进、团队更先进的积极向上团队良性循环建设,成为公司做大做强的坚实基础。

主讲老师上海合易创远人才管理咨询中心资深顾问邵晨春首先阐释何为“2+N+1”,随后又围绕绩效指标的制定以及绩效管理计划、辅导、考核和改进四个阶段如何分别运行实施进行了重点讲解。

2.jpg

 

3.jpg

 

4.jpg

 

5.jpg

历经两个多月的深入梳理,对公司27项管理活动、800余项工作内容分部门、分岗位进行点对点分析,部门职责内容由原有的20几项细化到200余项,达到了部门职责模块化、业务流程纵向清晰化、岗位分工横向明确化的管理目标,有效形成了绩效目标计划管理、绩效考核过程管控、绩效结果实质性应用的管理机制,为公司全面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滨州热力将围绕确保双体系建设落到实处持续发力,同时按照公用事业集团的部署,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形成多点突破、整体推进的局面,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