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同心同向】“光辉岁月 感谢有你”—— 公司为退休职工举办欢送会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22-03-02    点击数:    

    2022年3月1日下午,滨州热力有限公司为退休职工石晶举办欢送会。欢送会在公司工会主席蔺静主持下召开。滨州热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岩芹,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福华先后为石晶送上祝福,她们称石晶同志自2011年入职以来,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以热力人崇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祝愿她退休后的生活同样精彩,记得常回“家”看看。

 

 

 

    公司工会为石晶准备了纪念品和鲜花,并精心制作了PPT,伴随着悠扬的旋律,大家共同回忆了与石晶一起工作、一起奋斗的岁月。欢送会上,在座的职工都送上了真诚的祝福。石晶十分动容,她感谢公司各级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她称退休后也会一直关注公司的发展,希望公司越来越好。欢送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大家纷纷与石晶合影留念。

 

 

 

 

 

 

    光辉岁月,感谢有你。滨州热力有限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职工的努力。公司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退休职工服务保障工作、持续关爱退休职工,真正彰显企业人文主义关怀,同时仍将一如既往关注、关爱、关心职工,不断增强每一名职工的归属感和自豪感,努力实现企业发展和职工个人发展的有机融合。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