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党建引领】党建工作聚合力 砥砺奋进共提升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22-03-02    点击数:    

              2022年2月23日,滨州市公用事业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2022年重点工作攻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滨州热力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党务工作者共计44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立松同志传达学习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讲了《扛牢使命 争先向前 奋力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专题党课。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学功同志传达了市纪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了集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安排部署集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建忠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对2021年工作进行回顾,统筹谋划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

 

 

 

 

    会后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积极部署,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规划2022年度党建工作方向,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2022年2月25日滨州热力第一党支部联合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党建工作规划专题会议”,六位委员及两个支部党务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大家根据集团党委、纪委对公司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对标2021年度公司党建工作清单,围绕支部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办法、2022年党建工作规划、党建档案管理工作等做了深度讨论。

 

 

 

    会议指出,2022年度要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把准公司党建职能定位和核心任务,明确党建的工作目标和方向,在思想认识上要与上级党委、纪委要求对标对表,不断健全党建工作制度,推动党建工作带动业务发展良性循环,密切配合,同向发力。

    会议要求,严格落实集团2022年重点工作攻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要持续做好党的基层基础建设、党建业务结合融合、纪律作风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共同推动公司党建工作走在前、做表率、立标杆。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