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节日快乐】趣味运动添动力,“在知爱建”热力女将能量满满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8    点击数:    

温暖座谈,鼓舞人心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这个草长莺飞、生机盎然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上午,滨州热力有限公司召开“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座谈会,以及“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运动会,共同庆祝这个独属于女职工的节日。滨州热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岩芹,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福华,副总经理张玉华参加,工会主席蔺静主持,各部室、中心、分公司及子公司100余名女职工参加参与。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岩芹首先代表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向所有女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祝愿。滨州热力合并重组后的第一年,139名女职工坚定理想和信念,勇挑重担,在公司生产各项工作中发挥着重要力量,其认真执着、不服输、追求完美的工作态度,体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性风采。公司将继续致力于打造更高的平台,给更多的女职工展示自己的风采;积极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强化培训,提高女职工素养,希望女职工成为公司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公司女职工当牢记习近平嘱托,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躬身做“在滨州、知滨州、爱滨州、建滨州”的实践者,在富强滨州建设的新征程中,贡献热力力量。同时,王岩芹向大家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加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知识储备,展示女性的智慧魅力。第二,增强责任感,积极参与公司各项创新,展示热力女性的巾帼风采。第三,创建和谐家庭,孝敬老人、教育孩子、夫妻和谐,做一名贤妻良母。

 

趣味运动,“她”能行

    新时代的女性,正用她们的能量,撑起社会的“半边天”。在供热事业中,热力女职工在各条战线中展现英姿、绽放芳华,“她”智慧、“她”力量正在崛起强大。今天,当这些平日里严肃认真、一丝不苟的“热力女将”们和“趣味运动会”相遇后,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随着镜头一起来到滨州热力第二届“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的现场,一睹为快。

Part 1 赛前准备

虽然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但是也得认真操练起来——赛前我先热热身,跑跑步、压压腿,比赛项目练起来......

 

 

 

Part 2 正式比赛

 

身轻如燕——踢毽子大赛

赛场上,五彩的毽球在空中飘逸地飞舞着,10个,20个......80个。看这些平时工作中当仁不让的巾帼女将们,此时身轻如燕,女性魅力尽展无遗。 

 

更快更强——跳绳大赛

“1,2,3......已经200多了”,在大家的啧啧声中,这些女运动员们轻盈、匀速地跳跃着,到底谁会摘得桂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齐头并进——绑腿跑

今年的绑腿跑共有9组战队参赛。比赛现场,分外激烈,这一组用时17秒,下一组便是16秒,记录不断被刷新。绑着的是腿,连着的是心,她们在比赛中、竞争中,收获了最默契的伙伴和最自信的自己。

 

环环相扣——U型槽

U型槽能量传输游戏,12组队伍参赛。从一开始不停地捡球、跑错位,到最后每一个小组都像一根链条一样,各个环节默契有加。

 

    在各场比赛中,她们或单兵作战,或协同并进,在游戏与童趣中收获着自信和默契、快乐和感悟。她们的全力争取,则一如既往地展现了热力女将、供热铁娘子们勇往直前的英姿气概。

 

 

Part 3 “护花使者”后勤组、裁判员

 

    精彩纷呈的背后,是后勤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裁判人员的恪尽职守。后勤组、裁判员等近二十名职工,为比赛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Part 4 颁奖啦

 

    摘得踢毽子大赛桂冠的是两位70后——来自客户服务中心的牟海燕和供热四分公司的郭秀梅。跳绳一等奖的获得者是来自一分公司的朱雪芳。绑腿跑和U型槽的一等奖是来自客服的两组战队。

    看这可盐可甜、又美又飒的女职工们,不管获胜与否,不管是否拿到了奖品,她们此刻的开心和放松是最真实的。这些工作中的“热力女将”“拼命三郎”,家庭中的妻子、女儿、无所不能的”超人“妈妈,在这一刻她们是自己,是独一无二的自己。作为温暖的传递者,她们值得被岁月温柔以待。

 

“在知爱建”,“她”能量满满

    放眼神州大地,铿锵玫瑰,竞展芳华,新时代的巾帼追梦人正冲在一线书写历史、创造精彩。滨州热力女职工也将继续以爱岗敬业、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的精神,积极投身“在知爱建”主题实践活动,做“在知爱建”的躬身践行者,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富强滨州建设贡献“她”智慧和“她”力量,在肩负使命中再展巾帼风采,在与时代同行中赢得出彩人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半边天磅礴伟力。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