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温暖之名,赴春日之约——市城区3月31日24时正式停止供热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22-03-29    点击数:    

 以温暖之名,赴春日之约

 

关于确定2021-2022年采暖季停止供暖时间的公告

 

    按照《滨州市供热条例》,市城市规划区居民采暖期起止时间为每年11月15日至次年3月20日。考虑到当前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保障市民居家生活舒适度,市住建局于3月16日发布公告,延长本采暖季供暖时间。

 

    目前,根据最新气象预报,4月份后已无明显降温等极端天气,经上报市政府研究决定,我市2021-2022采暖季停止供暖时间确定为3月31日24时。

 

    特此公告。

 

 

 

滨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3月29日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滨州热力有限公司将按照滨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滨州市公用事业集团的部署,于3月31日24时正式停止供热。在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及广大市民的关爱与支持下,2021-2022采暖季即将圆满结束。“舂锄扑扑趁春晴”,停暖之日更是再次起步之时,滨州热力将在您的一路陪伴一路厚爱中,继续从“新”开始,从“心”出发。

 

 

 

 

 

 

停暖前后的注意事项

 

一、 满水保养

    在停暖结束后,请不要将暖气片和管道中的水放掉。因为暖气片和管道中的水是经过防腐处理的软化水,可有效隔绝空气对暖气片和管道的腐蚀,从而延长暖气片和管道的使用寿命。

 

二、及时关闭供回水阀门

    在供暖结束后,及时关闭家中的供水管和回水管的主阀门,以防来年小区试水试压时发生泄漏。

 

 

 

三、对地热系统进行清洗

    地热系统使用两年以上的,可以在停暖后请专业队伍对地热管道进行全面清洗。

 

四、热计量用户注意事项

    热计量用户应注意,停暖后要及时取出温控面板里的电池,防止电池漏液从而造成面板腐蚀。同时,应注意保护好产权范围内的热量表和温控装置。

 

五、用热设施拆改注意事项

    暖气停供后,热企会对管网进行相关的保养,供暖设施和管道里可能还会有水和压力。一旦私拆,极易造成水淹。需拆卸供热设施的用户,请提前联系物业和维修人员先将进户阀门关闭。

停暖后如需对家中采暖设施进行维修或改造,可联系供热管家为您提供技术指导。

 

温馨提示

 

    众志成城,科学防疫。请广大市民继续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用公筷,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初春时节,注意防寒。目前正处于季节交替之时,昼夜温差、气温上下波动较大,请广大市民注意及时增减衣物,预防感冒。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