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在知爱建】学习正当时——滨州热力服务人员开展技能提升培训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6    点击数:    

    一年春光好,培训正当时。为切实开展好“山东走在前,滨州怎么办”解放思想大讨论和“在知爱建”主题实践活动,滨州热力有限公司按照滨州市公用事业集团部署和要求,结合自身职能,围绕“优化服务提升效能”“供热服务创品牌”等,特聘供暖客户服务培训专家暨客户体验与服务管理专家、北京中能弘源环保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讲师何春芳为职工开展为期两天的“云”上授课。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供热分公司部分管理人员,窗口、热线服务人员及供热管家40人参加线上集中培训,40人在办公室连线听课。

何春芳讲师以“暖心服务技能提升与投诉处理综合能力训练”为题,通过“意识篇”“技能篇”“团队篇”“情绪篇”四篇三十讲,全面透彻分析供热服务中的要点、难点、重点等。第一,在供热服务中,要树立“客户为王、服务升级”意识;第二,热线、窗口及入户服务人员掌握相应的服务原则和技巧,洞悉客户内心需求、提升服务技能;第三,企业管理人员应提高服务领导力,从“制定规则、提供支持、优化协作、激励员工”等四个维度,打造服务团队。第四,作为服务人员,为保证服务质量和可持续服务,要积极进行心理压力与心态调整。授课深入浅出、环环相扣,让在座的职工开阔了眼界,真正掌握到了服务工作的精髓所在,提升了服务技能。

 

接下来,滨州热力有限公司将持续围绕“提升实操力”抓落实,不断提高专业知识、专业思维、专业能力,以专业专注谋事、干事、成事,同时在实践中提高学习能力,在实践中促进知识转化,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为全面开创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