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在知爱建 走在前 开新局】滨州热力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暨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22-07-01    点击数:    
    6月29日,滨州热力有限公司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暨“七一”专题党课,深入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践行市委“千名书记谈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活动,落实集团党委安排部署,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岩芹同志向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宣讲省党代会精神,并作专题党课。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系统回顾总结过去五年强省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锚定“走在前、开新局”,科学谋划部署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具有重大深远意义。
 
    会议认为,这是一次求真务实、砥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大会。今天的山东,已经站在了历史的新起点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已经为我们明晰了发展方向和具体路径,接下来,只需要锚定正确方向,凝聚奋进力量,让山东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真正实现高质量发展,真正实现走在前、开新局。
 
    会议强调,滨州热力要继续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的各项工作部署,加强党建引领,紧紧围绕公司的供热主营业务和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山东走在前,滨州怎么办”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和“在滨州、知滨州、爱滨州、建滨州”主体实践活动,积极推进供热工程项目建设,优化供热站网布局;坚持技术创新,推进绿色低碳供热模式;强化信息融合建设;提升标准化服务效率,同时充分挖掘市场潜力,拓宽产业链,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滨州热力会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着力构建1+2+N+1的工作格局。
 
“1” 持续打造“一城一网、一环一纵”的多热源联网联供,安全可靠稳定高效供热新格局。
 
“2” 做好供热主业+优质服务。一是心无旁骛做好供热主业,同时扩展供热产业链,为小区供热设施建设提供专业化一站式服务,同时深入县区,为供热提供技术服务,用辅业反补主业。二是公司热线工作人员和供暖管家双向发力,从用户咨询到不热问题处理提供周到高效的全过程服务。
 
“N” 推行质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体系+薪酬管理体系+绩效管理体系,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推动企业规范化、标准化管理。
 
“1” 推动企业智慧供热,在平衡用热、舒适用热的基础上,最大限度的节能降耗,践行双碳目标。全力做好供暖工作,让城市更有温度。
 
    滨州热力将深刻领会、严格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继续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的各项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公司的供热主营业务和中心工作,积极担当、努力作为,为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贡献热力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