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滨州市公用事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滨州热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姜锡朋带队慰问一线职工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22-12-29    点击数:    
  近来疫情蔓延爆发,供热任务进入关键时期。为进一步鼓舞士气、坚定职工信心,12月27日上午,滨州市公用事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滨州热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姜锡朋,滨州热力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曹振东带队前往四个供热分公司以及鑫源节能子公司慰问,为一线职工发放水果、熟食礼盒等暖心慰问品。

  姜锡朋首先对各分公司及子公司的值班人员进行了慰问,他表示在这特殊时期,值班人员承担了大量的工作非常辛苦,他代表公司党委十分感谢大家的付出。随后,他详细了解现阶段分公司的设备运行状况,并重点了解了一线职工在岗返岗情况。他指出,目前老百姓多出于居家状态,对于供暖效果比以往同期更加关注,因此保证供暖效果是我们现阶段最大的任务和挑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大家再加把劲儿,坚守岗位、坚持到底,最终实现科学防疫、稳定供热的双赢。
  各分公司负责人及在场职工对公司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并纷纷表示在这特殊时期,将不负重托、全力以赴,站好每一班岗,切实保证用户家中供热效果,顺利完成今冬保供任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