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姜锡朋讲党课:砥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再前行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22-12-2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的理解和运用,推进学习教育与供热服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根据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制度要求,12月28日,中共滨州市公用事业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副书记、滨州热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姜锡朋同志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
    党课的主题是《砥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再前行》。姜锡朋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总体框架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三大方面为大家逐一讲解。
党课中,姜锡朋以习近平总书记“六大思维”指导斗争实践为纲要,紧密结合供热工作,为大家讲解。一是坚持运用战略思维”。战略思维与我们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要观大事、抓住机遇、顺势而为二是坚持运用历史思维”,以史为鉴,善于运用历史眼光总结发展规律在各项业务中,把握方向、提前研判,避免手忙脚乱。三是坚持运用辩证思维”,抓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供热面广量大,工作中应兼备系统思维,发动一切可以发动的力量、干好供热事业。四是坚持运用创新思维”。对每一件事多想想,寻找新的突破点,提高工作效率。五是坚持运用法治思维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法律至上原则,带头遵守法律,在热费催缴、供热核查等工作中正确行使权力,做到依法有据六是坚持运用底线思维”。新时代领导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把握党性原则、建立亲清关系。姜锡朋引申到,应树立“流程思维”,构建“安排部署、落实跟踪、反思提升”这一闭环流程,促进工作改善。
    最后,姜锡朋强调全体党员应不断加强学习,充分运用灯塔-党建在线和“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通过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了解相关政策、方针以及各项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努力提升党性修养。
    砥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再前行。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公司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职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