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滨州热力】上好“开工第一课” 拧紧“安全思想阀”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24-02-19    点击数:    
  春节期间,热力人坚守岗位,用“春节 我在”的担当,全力守护20万户家庭“放心爱”。春节过后,为迅速收拢过节思想,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坚决做到人到岗、心到位,2月18日下午,公司开展2024年度“开工第一课”暨复工复产安全教育培训会。
  市市公用事业集团党委副书记,热力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姜锡朋主讲授课,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各级安全管理员参加会议。姜锡朋围绕“节后复工复产存在的安全隐患、易发生的不安全行为、复工复产安全措施以及事故典型案例”等四个方面进行授课。
  他指出,各级干部职工,要淡化节日氛围,迅速进入角色、进入状态;此次开工第一课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是提醒大家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拧紧安全“思想阀”。春节前后是安全事故多发高发期,大家应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他强调,要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强化安全管理及时到位,特别是涉各类危险作业及重大操作,必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
  距离今冬供热工作结束还有一个月时间,公司将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职工切实增强安全意识;通过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和安全生产检查、持续做好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全体供热人将充分利用停暖前的有利时机,对本采暖季主责主业进行查缺补漏、全面复盘,为下一个采暖季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