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巾帼绽芳华|滨州热力有限公司获滨州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3月6日下午,“凝聚巾帼力量 建设品质滨州”滨州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大会召开。会上,滨州热力有限公司被授予“滨州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柔肩担重任。公司现有女职工131名,分布在公司各个岗位上,从领导层到一线,她们以“建岗位新功,展巾帼风采”为主题,围绕各业务板块工作,练内功强素质,以优秀的职业素养、良好的精神风貌、精湛的服务质量,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她们用朴实无华的言行书写着新时代女性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用铿锵有力的行动诠释着勇挑重担、敢打硬仗的决心,以温暖细致且坚韧的“她力量”护航滨州市集中供热事业的发展。
  根深方能叶茂。一直以来,公司党委坚持以人为本,对女职工十分关心,签定女职工专项集体合同,合理分配女职工工作岗位;定期与女职工谈心谈话,肯定成绩、鼓舞干事创业信心;组织开展专项文娱活动、公益培训等,帮助女职工放松身心、实现再成长;提供健康体检、心理疏导服务,切实为女职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撑起一把“保护伞”。



  使命担当路犹长。滨州有限公司将以获此殊荣为契机,不断提升和创新女工工作,加大重视、关心、支持、保障力度,努力提升女职工幸福感归属感;公司女职工将凝心聚力、接续奋斗,把岗位当舞台,把职业当事业,争当行业先锋,以实干实绩为绘就品质滨州温暖底色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