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致敬“她”力量|滨州热力开展“巾帼同行 共享春甜”踏青活动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绽放“她”风采
致敬“她”力量
  春风如你,熠熠芳华;三月芳菲,绽放暖春。在第114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由公司党委统筹谋划、工会精心安排的“巾帼同行 共享春甜”妇女节踏青活动,伴随着和煦春风如约而至。
  从公司出发经过1个半小时的车程,我们到达了第一个目的地——青州博物馆。参观龙兴寺遗址出土佛教造像、明代赵秉忠殿试状元卷、东汉宜子孙玉璧等。驻足观望、认真听讲解员的专业讲解,我们在感受历史岁月更迭的同时,更加感叹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


  来到青州古文化街,我们三三两两漫步在街头,在古色古香里,享受繁忙中难得的惬意时光。随后,伴着明媚的阳光,我们沿着盘山公路徐徐前进,映入眼帘的是被誉为“北方九寨沟”的天下第一大幽谷黄花溪,从山脚望去,有凛冬的影子,更有初春的暖意。


  在山涧,可以看到瀑布成群,一步一景,大家边欣赏美景、拍照留念,边谈谈工作、聊聊家常。遇到十分陡峭的或仍留有残雪的石阶,大家互相扶持、互相提醒,共同攀登。
  此次出游活动是公司为每位女职工送上的节日“礼物”,感谢一直以来她们对公司的辛勤付出,希望你们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巾帼风采。
  滨州热力的“铿锵玫瑰”,祝你们女神节快乐!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