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新闻动态
清明追思|公司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清明祭扫活动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24-04-07    点击数:    
  为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社会主义事业英勇牺牲的烈士,继承和发扬他们的优良传统,滨州热力有限公司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2024年清明节祭扫活动,共有中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百余名职工参加。
  怀着肃穆的心情,踏上了前往渤海革命老区纪念园的路途。渤海革命老区,是中国革命历史上的一块重要根据地。在这里,无数的革命先烈为了民族的解放和人民的幸福,英勇奋斗,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到达纪念园后,百名职工整齐地排列在烈士纪念碑前,向先烈们献花,鞠躬致敬。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向先烈们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无尽的哀思。

  随后,大家参观了纪念馆,通过星火初燃、烽火燎原和烈火铁流三个展厅深入了解了渤海革命老区的历史和文化。通过一幅幅珍贵的照片和一件件历史的文物,大家仿佛回到了那个烽火连天的年代,亲身感受到了先烈们的英勇无畏和坚定信念。
  通过此次活动,无论党员、积极分子还是共青团员都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革命先烈们的伟大精神和历史贡献。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不屈不饶,艰苦奋斗,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老渤海精神,要把革命烈士们爱国主义情怀转化为做好工作的自觉行动,真抓实干、务实苦干,在自己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进取;要以先烈们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