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通知公告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滨州市城区老旧小区供热设施改造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24-02-28    点击数:    
  根据《关于印发〈关于开展新形势下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实施细则〉的通知》(滨政法〔2022〕11号)文件要求,现将滨州热力有限公司滨州市城区老旧小区供热设施改造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进行公示,征求公众对该建设项目的意见。
一、项目概况
建设单位: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项目位于滨州市滨城区、开发区
项目概况:本项目主要对市城区110个老旧小区内供热管网进行改造,改造总面积约550万平方米。
建设期限:项目建设期为56个月2024年5月开始动工建设预计202812月31日竣工。
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主要内容
  根据重大事项的合法性、合理性、可行性、可控性等四个要素,主要围绕以下内容进行评估。
1、是否符合现行法律、法规、规章,是否符合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是否符合政府的战略部署、重大决策。
2、是否符合本地区、本系统近期和长远发展规划,是否兼顾了各方利益群体的不同需求,是否考虑了地区的平衡性、社会的稳定性、发展的持续性。
3、是否经过充分论证,是否符合大多数人民群众的意愿,所需的人力、财力、物力是否在可承受的范围内并且有保障,是否能确保连续性和稳定性,时机是否成熟。
4、对所涉及区域、行业群众利益和生产生活的影响,群众对影响的承受能力,引发矛盾纠纷、群体性事件的可能性。
5、其他有可能引发不稳定因素的问题。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一)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
  公示对象为可能受项目建设影响的居民和企事业单位。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1、该项目建设对当地经济发展和自身生活的影响;
2、该项目建设对当地社会稳定有何主要风险;
3、对该项目建设的态度;
4、对该项目建设的意见、建议,以及其他相关要求。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具体形式
  公示期间,公众可通过书面意见、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与公示单位联系,表达对该工程社会稳定风险的意见和建议。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日内。
、项目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联系人及电话:李经理  15254368769
、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山东策问项目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滨州市黄河八路新河湾沿街
联系人及电话:郭经理  0543-2199663
E-mail:sdchen@126.com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2024年2月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