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热力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走进热力 > 企业文化
舞台虽不同 本色永不变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1    点击数:    

  有一个名字,叫“当过兵的人”。穿上军装,他们保家卫国;脱下军装,则继续奉献社会。近年来,公司退伍军人队伍不断壮大,目前共有退伍军人13名,他们在公司不同的工作岗位上继续保持着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军魂”精神,恪尽职守、砥砺奋进,为公司的不断创新、持续发展,默默地做着自己的贡献。

 

舞台虽不同 本色永不变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向退伍军人致敬,在八一建军节92周年来临之际,鑫谊热力公司领导班子与公司退伍军人欢聚一堂、共话“八一”。

座谈会上,公司总经理王岩芹同志指出:“退伍军人是公司的宝贵财富,大家把一半的青春和热血献给了人民军队和国防事业,把另一半献给了公司的建设和发展。你们在困难面前从不低头,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任劳任怨,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做出了很好的榜样。”

退伍职工在与领导们交谈中纷纷表示,虽然脱下军装,但在灵魂深处,大家都觉得自己还是一名军人。舞台虽已不同,但本色不会变,还会以一名军人的身份要求自己,为公司发展献计献策。最后,公司领导与退伍职工共同观看电影《烈火英雄》并合影留念,以此向每一位正在或者曾经保家卫国的军人致敬,你们是“最可爱的人”。

 

IMG_0108合影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801105500_副本.jpg

 

特别专辑:退伍军人感言 

供热管理部副主任:吴庆华

微信图片_20190731091104_副本_副本.jpg

军旅生活风雨如磐,强体魄炼意志,铸就我刚毅和坚强的性格以及永不服输、勇往直前的信心和勇气,退伍不褪色,坚守崇尚安全的信念,在安全管理岗位上始终牢记初心、爱岗敬业,为供热安全保障尽绵薄之力、为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材料采购员:李小璐

IMG_0081_副本.jpg

退伍不褪色,全身心投入到材料采购工作中,严把材料质量关,有效降低采购成本,确保各项工程物资的及时供应。

 

材料采购员:张晓彤

微信图片_20190730150233_副本_副本.jpg

在新时代社会主义前进的道路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材料采购岗位,继续发扬革命军人优良传统,尽职尽责,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材料核对员:石晶

微信图片_20190730150233_副本_副本.jpg

传承部队工作作风,对材料核对工作做到实事求是,认真细致,为供热事业贡献自己的点滴之力。

 

财务部出纳员:张群

张群_副本.jpg

转眼,又到了“八一”建军节,作为一名退伍军人这是我最值得回忆的日子。部队生活教会了我很多,让我养成了一些令我受益终生的好习惯。我在财务工作中会继续发扬严肃认真、一丝不苟、恪尽职守的“军队精神”,在平凡中坚守,在坚守中追求卓越。

 

信息部网络维护员:张洋

尹庆.jpg

两年,在岁月长河里也许并不算长,但是在人生的旅程当中它却不是短暂的,从军的经历,付出的是汗水与辛酸,回报给我们的却是一生一世的财富,永生难忘离开部队,仍然能把军人那种作风严谨、服从命令、吃苦耐劳的精神带到实际工作中来,在自己本职岗位上继承和发扬,真正做到退伍不褪色,为公司发展立新功。

 

供热管理部供热管家:尹庆

尹庆.jpg

 一人披尽寒风雪,笑看万家灯火红。在今后的工作中尽职尽责,用心服务,温暖千家万户。

 

供热管理部供热管家:付国强

付国强_副本.jpg

继续传承部队优良传统,保持军人本色。始终把用户服务放在第一位,把服务理念落实到实处,用爱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用户,默默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供热管理部值班员:李伟栋

IMG_0045_副本.jpg

作为一名曾经的士兵,我已经离开心爱的连队多年,但军队当中所发生的一切依然历历在目,那曾经的八年军旅生涯,将永远是我人生当中最宝贵的财富。来到新的工作岗位,作为鑫谊供热人,我仍会保持部队的优良作风,革命战士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不怕苦不怕累,为供热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供热管理部值班员:刘英龙

刘英龙_副本.jpg

虽然已脱下军装,但军人的色彩是不变的,在任何困难险阻面前我们都能战无不胜,攻无不克,不怕困难,不畏艰险。我们“鑫谊人”的工作同样也是光荣而艰巨的。在工作中我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永葆军人本色,对工作有责任感使命感,刻苦钻研,踏实工作,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客服部稽查员:耿志涛

IMG_0034_副本.jpg

 

“云雾满山飘海水绕海礁,人都说咱岛儿小远离大陆在前哨。”曾守岛戍边,现脱下军装,在工作中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新时期的挑山工精神,不畏艰难困苦,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做让人民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新时代楷模。

 

客服部稽查员:杨露露

P1288773_20190731095815_副本_副本.jpg

时光飞逝,回顾历程。往事一幕幕,其中欢乐、悲伤、辛酸苦辣,无不见证着我的成长。当兵不仅是为了尽义务,同时也包含了一种责任和使命,使我更加认真负责的投入工作,做到让客户更加满意。无论是身在军营还是脱下军装,不变的是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军人本色;无论身在何处,在什么岗位,不变的是爱岗敬业,对本职工作的热爱,为热力事业添砖加瓦。

 

自备电厂值班员:任尧

任尧.jpg

发挥军人本色,无惧严寒酷暑。用饱满的工作态度投入到生产一线,始终不忘在岗一分钟,站好六十秒。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