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企业动态 > 通知公告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国有企业 工作人员录用考察和录用体检方案
文章来源:[!--befrom--]    发布时间:2022-08-02    点击数: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国有企业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已公布(详见附件1),按照《滨州热力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简章》规定及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现将录用体检和录用考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合格及拟录用条件
(一)候选人面试成绩85分以上,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名,以岗位招聘人数为基准,依次确定录用人员。
(二)候选人所提供的个人基本信息、学历信息、工作经历等信息属实、无虚假舞弊行为。
(三)候选人在资格审查和面试环节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和工作要求办理相关工作流程。
(四)候选人无违纪违法和受过刑事处罚的行为,无因违纪违法等受过处分、开除、辞退或解聘记录,无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以及法律法规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
(五)候选人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具备良好的专业知识、身体条件、心里素质、培养潜力。
(六)具有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与滨州热力有限公司的人才梯队建设和人才发展标准匹配。
二、录用考察和录用体检人员范围和公示、通知方式
(一)人员范围:详见《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国有企业工作人员拟录用人员名单》(附件1)。
(二)公示方式:详见滨州市公用事业集团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滨州热力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国有企业工作人员进入下一步考察、体检程序的人员公示公示》。
(三)通知方式:滨州热力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组人员以电话、短信方式通知和讲解考察人员录用考察相关事项。
三、录用体检和录用考察时间、地点
(一)录用体检时间:2022年8月3日,上午7:30-11:30
(二)录用体检地点:滨州市滨城区黄河十二路859-1号佰盛财富中心1号楼4楼——慈铭体检。
(三)录用考察时间:2022年8月3日,下午15:00-17:00。
(四)录用考察地点:资格审查地点为滨州热力办公楼3楼会议室(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请各位录用人员务必按照上述时间,到指定地点准时参加录用体检和录用考察,逾期不到者,按照自愿放弃处理。
四、录用体检程序
(一)录用人员体检前一天禁止饮酒、少吃油腻的食物、保持充足的睡眠,避免体检当日发生异常状况。
(二)录用人员携带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和7天核酸检测证明,于2022年8月3日7:30前到达指定体检机构集合,按照工作人员指引开展各项体检项目。
五、录用考察程序
按照本《通知》要求进行审查,请考生自行下载《员工录用考察表》(附件2)并按要求填写。考生需携带资格审查相关材料:
(一)《员工录用考察表》及一寸免冠照片1张。
(二)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户口薄索引页和本人页原件及复印件。
(四)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打印)海外留学回国的,需提供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登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查询认证的有关要求和程序)。
(五)其他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包括:专业技术资格证、职(执)业资格证、获奖证书、任职文件、奖惩文件等证明性材料)。相关证件原件审核后现场退还报考人员。
(六)派出所开具的本人无犯罪记录证明(滨州户籍考生可从微警务上开取)。
(七)个人征信报告(滨州户籍考生可从微警务上开取)。
(八)提交本人档案所在地(单位)的档案统计表或登记表中本人档案所在页,并加盖档案所在地(单位)公章。
(九)提交滨州市国有企业员工录用考察报告(详见附件3,要求加盖原工作单位公章)。
六、录用考察工作组构成
录用考察工作委托第三方机构负责开展相关考察工作,考察工作结束后将考察结果转至滨州热力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录用考察工作的审核工作,公司领导层对录用考察工作进行最终的审批。
录用考察审批后,将相关考察材料向集团人力资源部报备。
七、其它事项
(一)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时间进行资格审查;
(二)未尽事宜,由滨州热力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组负责解释。
八、附件
附件一:《滨州热力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国有企业工作人员-拟录用人员名单》
附件二:《滨州热力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国有企业工作人员-录用考察报告》
附件三:《滨州市国有企业员工录用考察报告(原工作单位填写盖章)》
附件四:《滨州市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网点一览表》
附件:附件一:滨州热力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国有企业工作人员-录用人员名单-2022.8.1.xlsx
附件:附件二:滨州热力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国有企业工作人员-录用考察报告-V2.0-2022.8.1.docx
附件:附件三:滨州市国有企业员工录用考察报告(原工作单位填写盖章)-V2.0-2022.8.1.docx
附件:附件四:滨州市个人信用报告自助查询网点一览表.jpg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