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 基本简介
> 领导成员
> 机构设置
> 政策标准
> 规章制度
> 信息公开目录
> 信息公开指南
> 价格收费
> 办事服务
> 便民公告
> 安全警示
> 咨询投诉
供热管家
供热服务
用热指南
用热常识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热线:968111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客服邮箱:bzxykefu@163.com
当前位置:滨州热力首页 > 城市供热服务 > 办事服务
不用热报停处理说明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一、单位用户报停处理

  当年不用暖用户应在10月15日前到单位或物业填写《用热报停申请表》,办理报停手续,单位或物业负责报停用户供热管线断开。

  二、收费到户试点小区热用户报停处理

  采暖季不用热的用户,请于当年10月15日前通过滨州热力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滨州供热APP或到热力公司客服营业厅申请报停,逾期未报停且未缴费的用户热力公司将进行停热处理,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热用户自行承担。根据《滨州市供热条例》规定,报停不收取任何费用。

  温馨提示

  一、欠费单位须结清欠费后才能缴纳本采暖季热费。

  二、对于有违规记录的热用户,用热单位物业请根据《违规记录明细表》通知热用户及时结清违规用热费用,违规用热费用全部结清后才能缴纳取暖费。

  三、执行供热计量计费的热用户,用热单位物业请根据《热计量补费明细表》通知热用户结清计量超支费后才能缴纳本年度热费。

  四、如需办理房屋交易、房屋租赁的用户,请提前查询房屋用热信息,避免发生纠纷。

  五、报停用户在供暖前须将户内阀门关闭,以免给您造成财产损失。

  六、根据《滨州市供热条例》已缴费未报停(开启阀门)的计量用户会产生计量热价的基本费用。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0 滨州热力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 鲁ICP备10209030号-5  

鲁公网安备 37160202000712


服务及报修:968111 传真:0543-2198799 公司邮箱:bzxyrl@126.com 公司地址:滨州市黄河十二路1011号 滨州网站建设:山东华拓